糖醋丸子

DREAM

十周年 存档

 “你的绚烂瞬间,我和孤单冒险,磨成回忆刻在时光里面”

  十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嘴上说着放下,大脑却仿佛脱离了管控,过往的回忆不断翻页闪现。

     我是在15年的夏天喜欢上你们的。

  那一年,被源的残酷月光吸引。那一年,看了你们的快本,TF少年GO,元旦晚会,...好多你们啊

  然后,就看着你们一步步长大。

我从最开始羞于表达自己喜欢的是TFBOYS,后来可以骄傲的说出我的偶像是TFBOYS啊。

  是你们给了我底气。

  现在想来,离别的确是有前兆的。

团体活动减少,各自开工作室,越来越少的合体,逐渐消失的 团歌,销声匿迹的周年演唱会,粉丝两千多万确从不发消息的团博。

  一步一步,这就是告别的声音啊。

  “分会场的朋友,也看到你们咯”

       “我们一起走十年,十年一起走!”

       “看到一个傻子,又看到一个傻子。那你是什么,我是帅傻子”

      “什么时候轮到你开头了”

      “易易,他骂我,我要黑他啦”

      “你怎么穿拖鞋啊?不是吃饭吗?我们要出去吃啊!”

      “我一路飙车过来的,以30的速度哈哈哈哈”

  “他用气息把你绊倒了”

      “源哥,到你了”

     “玺子哥,该你说了”

     “凯哥”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听完这一首,我们就明年再见咯!”

  “明年见!”

       “明年见!”

  那些热烈又真挚的话语,仿佛刚刚才听完,恍然也发现,原来已经过去这么久。

  我以为我看过很多次物料,我以为我能想得起很多场景,可这样一排列,我好像,也只能记得起这么多。

  原来我以为的念念不忘,只是我以为。

      好哦,其实我也没有很深情,只是残余的感情在作祟。

  你以往的绚烂瞬间,是我在孤单时的救助剂,它慢慢变成了回忆,刻在了时光里。

  最后的最后,回忆起那一段,称为我人生中绚丽的青春年华。

  逐渐明白,有些人就是陪你走一段路,教会你一些事情,然后再从你的世界离开。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这段路要走完了,我们也应该说再见了。

  祝我和你们在以后的人生,熠熠生辉,前程似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