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丸子

DREAM

赴一场八年的约


看到这个消息,我已经开始幻想。


幻想炙热的夏天,有如风般清爽的少年。我们与少年见面,赴我们共同的约。


幻想我会动员我的朋友们一起抢票,抢到票的激动,抢不到的失落与难过。


幻想独自拉着行李去见他的样子,想着一定要穿一件漂亮的裙子去见我爱了八年的人。


幻想进场的激动


幻想坐在场里和大家一起狂欢


幻想和他说一句,我的大明星,你在我的青春里满分。谢谢你给我无限的精神动力。


我炙热又青春的八年,会在这两个小时里画上圆满的句号。


接下来,是我们的一个又一个八年。


这些场景,光是想想都会热泪盈眶。


我的少年,我迫不及待和你见面。


夏天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