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丸子

DREAM

和明星谈恋爱什么感受?

知乎体:

问题:和明星谈恋爱什么感受?

匿名回答:谢邀,真诚答题。和一个小2岁的爱豆谈恋爱,小爱豆和荧幕上的形象看起来一样,脸真的好软,嫩呼呼,亲起来软绵绵。美味!但是有一点不一样,荧幕上小爱豆的性格偏可爱一点,私底下其实是心思细腻,勇敢有担当的人设,又奶又狼,谁懂啊!更喜欢我的小爱豆了。

小爱豆忙的时候会报备自己的行程,不忙的时候会偷偷过来找我,然后我们会在家待着或者一起悄悄出去约会,为了不被他的粉丝发现,他会扮成女装,冷白皮穿什么都好看,更好看了我的小爱豆,每次出去看他女装的样子,好看到飞起,真想一直抱着他!所以在外面我都是友宝女,爱贴贴人设,想和我的小爱豆一直贴贴,嘿嘿。

然后一起吃个晚饭,晚上回去搂着香香的小爱豆睡觉,不要太幸福。

他真的很香,居然不喷任何香水,要多和我的小爱豆贴贴~

好了,我要入梦搂着我的小爱豆了,再见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

评论